Nuffnang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台湾] 逢甲夜市

“只要逛逢甲夜市一圈,你就知道现在流行什么了”
这是一位司机大哥说的,如此可见逢甲夜市在当地的重要性。
逢甲夜市位于逢甲大学旁,是台中最热闹的夜市
逢甲夜市样样齐全,衣服、鞋、包包、各类饰品、吃的、喝的,要什么有什么。。。
印象中,爱人和我在逢甲夜市买吃的多过购物。。。
逢甲夜市,其实我还蛮佩服台湾人为了吃的那种“毅力”。
他们可以排长长龙就只为了吃,哈哈哈。。。
还有,如果你来到逢甲夜市不知要什么好吃的话,就跟随人潮吧!h



韩国辣炒年糕,很好吃,也是爱人的最爱之一。。。

韩国辣炒年糕隔壁的摊子,碳烤麻署

德国大香肠

虽然摊子名“麻辣鱼蛋”,但实际上口味超多的

爱人最爱的麻辣鱼蛋
虽然逢甲夜市的霜淇淋没有淡水的“大枝”,也比淡水的贵,
但我还是喜欢这里的霜淇淋。
冷天吃霜淇淋,超赞!
别误会,纯巧克力的霜淇淋是爱人的啦!

这黄金贼好好吃哦!
炸过的乌贼里包了糯米饭,建议与友人share share 吃,不然其他美食你就只有得看咯!

逢甲黄金贼隔壁摊就有黄金右腿及黄金左腿。
所以你想要吃那一只鸡腿就去买吧!

来自日本的炒面面包?
由于队伍太长,所以我放弃了这美食,我懒惰排队啦!

官芝霖大肠包小肠
队伍也是超常的,但蛮快就轮到我了。
大肠包小肠其实就是糯米饭里香肠。。。

干贝烧

麻署鱼烧
我超爱的。烧烧的麻署,吃进嘴里是另一种美味。

啊啊啊。。。我肚子饿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