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倒数大喜之日 ~ 56天。。。

getting married in days

今年是结婚的好年吗?我不晓得,我只知道今年很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踏上红地毯。也许大家已到了适婚年龄,又或许大家都想拼个“龙子/龙女”吧!哈哈哈。。。

今天游览朋友的部落格时发现了婚期倒数计时器这玩意儿。
好玩之下也替自己弄了个“倒数”。原来离大喜之日只剩下短短的56天。。。
天啊,我好像什么都还没做好准备叻!!!
hmm...我开始紧张了。。。

对婚期倒数计时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4 条评论:

  1. 我也紧张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多紧张也要记得享受那一刻,输入脑里。 :) 恭喜啦!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3. Chloe Yuan, 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