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Moody的我。。。

最近的心情就像这里的天气一样,一时大热天,一时倾盆大雨。。。
也许,是那恼人、繁重的工作把我压得透不过气。
又或许是因为人老了,“变本加厉”的腰酸背痛把我搞得更神经质质。
还有那些不三不四,无形中的压力。。。

别以为我平时百依百顺,很好欺负,我只是喜欢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别以为斯斯文文的我不会“变脸”,我只是赏你面子,配合你。
还有,别以为不曾“犯”到我就没事,小心不要踩到我的“尾巴”,不然就给你好看。。。

唉,对不起,请允许我好好的发一场脾气吧!>_<

2 条评论:

  1. 哈哈哈。。。这里是你的地头,你绝对可以这样发泄!回来姐姐带你去Thai Massage 治一治你的腰酸背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