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家有喜事 ~ Pre Wedding Album 2

照片摄于Monliza, SS2 PJ。
整体来说,本小姐都蛮满意这些照片设计,你们呢?

很多朋友都问我这外景是到哪儿拍的。这都是在TTDI公园拍的啦!

我家小妹最爱我刘海公主型的系列。。。


印象中很多的婚纱照都少不了钢琴。。。
我也不列外。。。
钢琴的婚纱照也成了我的床头照。 嘻嘻


就是喜欢这一系列的照片,有种高贵的美。哈哈哈。。。


这组照片是后来多加的。。。

造型师说这是她为我打造的公主造型,
但很多朋友都说这个造型很“野”!哎哟。。。
~修改于20/06/2012~











2 条评论:

  1. maybe u shall try that 刘海公主型 in real life as a new style in 2012 :P

    回复删除
  2. 刘海很快长,我懒人不适合呀!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