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台湾] 台北市动物园 - Taipei Zoo

当初到台北动物园是为了一睹团团圆圆(熊猫)
真没想到,我却因此爱上了这个动物园。。。
喜欢上这里的自然风貌,在这里,我看见了很多未看过的动物。
和我之前去过的动物园相比,真是天渊之别,完全没得比。。。
台北动物园,号称亚洲最大的动物园,拥有多元化的展示馆。
展示馆区有昆虫馆,无尾熊馆,大猫熊馆,夜行性动物馆,企鹅馆,儿童动物区,台湾动物区,亚洲热带雨林区,沙漠动物区,澳洲动物区,非洲动物区,鸟园,温带动物区,两棲爬虫动物馆等。
还有,这里的动物都是干干净净、肥肥胖胖的,哈哈哈。。。
去台北动物园,可以搭乘捷运木栅线至动物园站。。。

台北动物园入口售票处,全票60元,超值的。

台北动物园园区地图

台湾动物区 - 
(上图):超“爱显”的台湾黑熊,一看到有游客就超活跃的
(中图): 台湾野猪
(下图): 天气冷,台湾猕猴都抱在一起取暖哦

无尾熊馆 - 肥肥的无尾熊好可爱!

儿童动物园区 - 
(左图):很有人性的迷你马,特地从马棚内走出来让我们拍照
(右图):台湾黑山羊

大猫熊馆 - 闭目养神的团团及俏皮的圆圆

夜行性动物馆 - 各种类的猫头鹰
其实在夜行性动物馆里还有一些昆虫类、猫类、鱼类、鼠类等等的动物。。。
切记,在夜行性动物馆拍照时,严禁闪光灯

亚洲热带雨林区 - 马来猴、亚洲象、孟加拉虎、花豹

沙漠动物区 - 
(左图):看起来有点寂寞的弓角羚羊
(右图):有没有发现这单峰骆驼竟然歪嘴上镜

在沙漠动物区的撒哈拉馆,几分甜的面包好好吃哦!

其实好可惜,因为任性的我为了去猫空而没游完动物园。
那也好,因为我下次一定会再回来啊!
台北动物园,下次见,我爱你!!!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 台北动物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