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芬享
Nuffnang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小时候的回忆之花仔饼
小时候,妈妈常买这饼仔来拜地主公
其实我并不懂它真确的名称
我只叫它“花仔饼”
它让我想起很多小时候的回忆
我想要回到那无忧无虑的小时候,可以吗?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Moody的我。。。
最近的心情就像这里的天气一样,一时大热天,一时倾盆大雨。。。
也许,是那恼人、繁重的工作把我压得透不过气。
又或许是因为人老了,“变本加厉”的腰酸背痛把我搞得更神经质质。
还有那些不三不四,无形中的压力。。。
别以为我平时百依百顺,很好欺负,我只是喜欢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别以为斯斯文文的我不会“变脸”,我只是赏你面子,配合你。
还有,别以为不曾“犯”到我就没事,小心不要踩到我的“尾巴”,不然就给你好看。。。
唉,对不起,请允许我好好的发一场脾气吧!>_<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Ministry Of Food - My Izakaya (MOF)
MOF
在小新并不陌生,基本上多数的shopping complex都找得到。
MOF
主要以日本餐为主。它的菜单分为“主菜”与“饮品/甜品” 两本,一大堆的选择,呵呵。。。
今天与小兴到
MOF
就是为了它的甜品,点了他的最爱-巧克力,还有我的最爱-绿茶。甜品里加了一大堆的料,如:汤圆、蜜桃、樱桃、jelly、corn flakes 等等,超赞的,幸福-ing...
可是,价钱也不菲哦!久久一次,没问题啦!开心就好,哈哈哈。。。
Macha Kurian - SGD 8.80
Chocolate Sundae - SGD 8.80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